菲律宾下小雪

清冷淡泊江湖侠女温琴娢✖️无权无势体弱多病傀儡皇帝长孙璟宸

  抖yin测出来的 想试试

  温姑娘可否帮朕一个忙,说这话的便是当今圣上但全天下都知道他的母后孝仁太后才是真正的掌权者,而他不过是个傀儡皇帝罢了

  皇上说笑了我一介草民又如何能帮到陛下,皇上听罢轻笑了一声说道,如果朕的消息没错,温姑娘应该就是江湖上那赫赫有名的温墨竹吧,也不怪温姑娘隐瞒,毕竟就算你说了也没几个人会信北寇才女温琴娢和江湖第一女侠客温墨竹竟是一人,那一瞬我慌了神但瞬间便消失了,微微笑道也确实陛下您掌管国家,这点小事又怎能不知,但在下听说陛下您早已身患重病时日无多而且太后在背后打压着您,您有什么东西能让我帮您,我温墨竹向来只看东西不看人,陛下应该也打探过了吧

  不知这样东西可否能让温姑娘助我,说罢他便从衣襟里掏出了半块玉佩,我一愣,这是春风是爸妈给我和弟弟的护身符,二老让我们定要时时刻刻带在身边,说关键时刻定能护我们二人性命,这东西为何在你手上,你把温韫风怎么样了,他不是说闯荡江湖去了吗,为何这玉佩现在在你手上

  温姑娘别急,你只管说我这忙你帮还是不帮,忙我可以帮,但你要告诉我我弟弟到底怎么了,温姑娘放心,事成之后我定告诉你,温姑娘请回家等候,过几日百鸟大会我会带着一只喜鹊拜访,望姑娘赏脸参加,不劳陛下费心,百鸟大会见

  这日京城大大小小的店铺,房屋都紧闭着门窗大家齐聚上林苑好不热闹,上林苑,京都第一大客栈共五层分为天号、地号、人号、通铺、柴房,在第五层的一间屋子里长孙璟宸端着一个鸟笼不紧不慢的把玩着里面的鸟,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上林苑,温琴娢协着温夫温母身着一袭青衣走了进来,而她手中的鸟却与她的穿着并不相符,她手中的笼子里是只黄鹂,金黄的羽毛,粉红色的鸟喙,血红的眼睛与铅蓝的脚,一只绝美的黑枕黄鹂,当时的黄鹂有神鸟一说,可能除了皇族也就只有身为京城第一富商家族的温家才能拿到,

评论

热度(4)